close
抗皺緊實對策!『雙重抗皺賦活因子』
肌膚除了會隨年齡老化,現代人的繁忙生活、不良飲食、紫外線、空汙等影響,更容易使肌膚提早出現老化現象。極潤α採用日本樂敦全新研發『雙重抗皺賦活因子』,完美結合兩大關鍵抗皺成分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,能有效支撐肌膚基礎,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性,撫平細紋,再現肌膚緊實平滑!

這款化妝水適合我嗎?保濕化妝水效果好嗎?讓容易肌膚乾燥的你,臉部缺水嗎?

想必這是大家都會有的問題吧!

可以透過各家比較

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,來對抗不穩定的肌膚唷!

肌研和艾杜紗是我保濕化妝水的固定班底

交換禮物剛好換到肌研的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化妝水 潤澤型

抗皺緊實對策!『雙重抗皺賦活因子』

肌膚除了會隨年齡老化,現代人的繁忙生活、不良飲食、紫外線、空汙等影響,更容易使肌膚提早出現老化現象。極潤α採用日本樂敦全新研發『雙重抗皺賦活因子』,完美結合兩大關鍵抗皺成分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,能有效支撐肌膚基礎,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性,撫平細紋,再現肌膚緊實平滑!

豐潤美肌秘密『4重玻尿酸配合』

肌研獨特『3D瞬效鎖水彈力因子』,結合4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相互作用,能於肌膚形成立體鎖水保濕網,由內而外層層保濕,維持肌膚澎潤彈力,重現年輕!

重現年輕就從洗臉後的第一步開始!嚴選雙重抗皺賦活因子,能深入肌底支撐肌膚彈力,宛如精華液般濃潤質地,輕拍瞬間吸收,撫平細紋扭轉肌齡,再現年輕緊緻美肌。

緊實再現Tips

1.撫平局部細紋

輕拍化粧水後,以化粧棉局部濕敷眼周或細紋等處,加強修護撫平細紋,維持肌膚澎彈緊緻。

2.再現逆齡光采(眼週唇週適用)

搭配乳液按摩臉部肌膚,深入密集修護眼周、唇邊細紋,撐起老化肌膚,重現肌膚年輕光采。

3.擊退頸紋

別忘了用濃潤乳霜潤澤頸部,撫平細紋,逆轉肌膚老化問題,重現頸部緊實平滑。

這些保濕化妝水其實都還不錯

另外,除了肌研 極潤α抗皺緊實高機能化妝水 潤澤型我也找了其他品牌做比較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- 芽 Enjoy My Life - 痞客邦 ...

2016年4月27日 ...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愛牌雅詩蘭黛的另一款經典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! ... Estee
Lauder雅詩蘭黛跨足醫學領域新發現→活化TLR免疫蛋白能夠幫助 ...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@ Enjoy Your Life ~ :: 痞 ...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. 這是靠櫃的時候小姐送的小禮,因為之前
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關於原生露的好評. 經過南西的時候就順便問了一下,. 經介紹,用法
 ...

〔試用〕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+ 微分子晶透面膜 ...

〔試用〕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+ 微分子晶透面膜. 26, Apr 2015
00:10.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是我開始接觸保養跟彩妝品時最早接觸的品牌之一。
我的第一罐專櫃化妝水就是Estee Lauder 的,雖然我已經完全忘記那罐叫什麼名字
了,只記得瓶子是深藍色的,現在應該早就停產了,頗像之前寫過的眼唇卸妝液瓶身
著這 ...

[體驗]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「微分子系列」帶給我細緻好膚質(文本贈 ...

2015年5月1日 ...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「微分子系列」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。 其實早 ... ((以上產品
介紹取自UrCosmeEstee Lauder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頁面)). 前幾天 ...

《 Skincare》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, 給我清透保濕 ...

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, 它不是化妝水,比較像是介於
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精華露,使用在化妝水之後,精華液之前。 當時看到官網上說明 ...

【 阿筍 雅詩蘭黛 】微分子肌底原生露。讓我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 ...

2013年12月26日 ... 雅詩蘭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大家都知道了就是更升級的特潤修護露
雅詩蘭黛超 ... 讓厲害精華液變得更~~~厲害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.

日韓最潮水狀精華換人做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- 微分子肌底原生 ...

這瓶ESTEE LAUDER雅詩蘭黛-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,是愛愛我用過的的第二瓶原生
露啦(笑))))最近這幾年歲著膚況的改變(還有工作壓力指數漸長或者。。。年紀的 ...

保持水透亮肌膚的秘密|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【保養】保持水透亮肌膚的秘密|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.
雅詩蘭黛一直都是我保養品中必備的品牌. 超熱賣的特潤和眼霜更是我每次出國一定
會 ...

體驗*層層喚醒肌膚原生力量。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

體驗*層層喚醒肌膚原生力量。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.
DSCF9982.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!! 雖然我現在幾乎都待在家裡 但是只要
靠近窗戶就 ...

不管是肌研 艾杜紗還是肌研

想當個水美眉 還是要認真做功課 多比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化妝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肌研小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