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決定回歸保養的基礎就是「好好保濕」,保濕如果要做的好,每一個步驟都要紮紮實實做好,所以化妝水當然也是要好好挑選!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跟艾杜紗周圍都有朋友長期使用,各有支持眾,艾杜紗標榜簡單自然,配方考量到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,打造出適合台灣女性使用的保養品。

 

天氣越來越冷,不知不覺就入冬啦!夏天買的保濕產品很明顯已經無法鎖水,無能應付乾冷天氣,上ptt仔細的比較了幾款專攻保濕的開架產品,認真爬文後選出肌研跟艾杜紗評價很好的保濕化妝水,決定都買來實際使用,測試鎖水效果
兩款的名稱分別是: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(圖左)、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(圖右)。
1.jpg

先來說明一下我的皮膚狀況,最近因為天氣越來越冷的緣故,我皮膚又開始開啟冬季模式,除了出現小小的脫皮屑,兩頰也因為越來越乾燥,出現不正常的龜裂質感跟小細紋!
2.jpg

所以我決定回歸保養的基礎就是「好好保濕」,保濕如果要做的好,每一個步驟都要紮紮實實做好,所以化妝水當然也是要好好挑選!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跟艾杜紗周圍都有朋友長期使用,各有支持眾,艾杜紗標榜簡單自然,配方考量到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,打造出適合台灣女性使用的保養品。
3.jpg

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則是打入台灣市場很久,穩扎穩打。肌研跟艾杜紗應該是各有高下,我也不知道肌研跟艾杜紗哪種保濕化妝水比較適合我?肌研的包裝我是比較喜歡啦XD不過比較包裝當然毫無用處,當然是比較內在才重要啦!下面就開始跟大家分享我比較兩款保濕化妝水的心得吧~

試用完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後,接著是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的比較分享,艾杜紗保濕露質地為果凍凝膠,因為是果凍凝露狀,所以擠在手上不會隨意滑動。
4.jpg

將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一抹開,會馬上變成水狀質地,延展性很好而且很好吸收喔!
5.jpg

這款保濕化妝水我覺得意外適合我,推開全臉後微乾時也不會黏膩,等完全吸收進去是乾爽又滑嫩的觸感。
6.jpg

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使用後不久,兩頰雖然吸收得進去,但鼻翼附近就是紮紮實實的還停留在表面
隔天想當然爾就是開始大冒油光...


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使用後,能將保濕化妝水裡的精華鎖進肌膚裡,幫肌膚補足水分,讓肌膚一整天都保持乾爽、水嫩。

經過比較之後,肌研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感覺比較濃郁,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比較清爽,我自己是覺得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濕露比較適合我,添加的雙重玻尿酸和膠原蛋白,讓肌膚充分保濕鎖水、深層滋潤,保濕化妝水還是要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才是真的有效,比起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,艾杜紗更讓我有明顯的鎖水感受!

 

 

肌研,艾杜紗,保濕化妝水,比較,鎖水,冷天氣,開架產品,測試,脫皮,心得,玻尿酸,膠原蛋白,明顯,感受

arrow
arrow

    肌研小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